Monday 16 November 2009

预备..冲啊~

啊~
今天是星期一哦~
大后天就是星期四了
死期到了咯~
哈哈~

这次的考试的确是有压力
以前spm的压力更多是来自面子问题
现在stpm的压力多数是来自金钱的问题
这一纸成绩真的很重要
它决定我将来的学府
它决定我的奖学金
它决定我的贷款
我真的没有本钱去考砸

可是
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
我反而越来越没有心情读书
觉得一切已经太迟了
来不及了
要认命了

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会尽全力拼到底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1 颗柠檬籽:

Anonymous said...

19號這一天,我也是和你們一起作戰的喔!!
我也是全天在考試.但我比較好的是,那一天結束以後,我會比較輕鬆一點了~~
總之,一起加油吧!!^^
all the best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