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那是基因的错 ^^

最近在看一本小说《基因决定我爱你》
是午餐时间无聊才到书局翻翻的
小说里的女主角是个有洁癖的女生
因为他从小就一直生病
长大后就觉得到处都是害她生病的细菌
所以他每天都要把家里擦得干干净净

假如他有这洁癖基因
那我想我也有另类的基因
因为我只对小动物有洁癖
我不能忍受他们在我身上蹿
在我常接触的地方走动
我根本就不喜欢家里有小动物
不知道是几时开始形成的观念
应该是从懂事以来
我就觉得它们身上充满了细菌
它们是很肮脏的
假如我用手摸了他们
我就不会再摸其他东西
而且一定要立刻洗手

庆幸我还有另一组基因
那就是懒
所以我都是逼自己将就将就
忍一忍就过去了
那就不会一直去抹
也不会太难过
哈哈



小狗啊小狗,不是我不爱你,是基因决定不让我靠近你
歹势咯~ 哈哈

0 颗柠檬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