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一直以为换了个blog
我可以重新出发
我以为这会是一个很公开的blog
结果我还是没有做到
知道这里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我还是没有勇气让大家知道
其实这里并没有写什么大秘密
是我的问题
是我还是不习惯和大家分享吧
也许你会说那就不要开blog
可是我还是又要分享的朋友阿
哈哈 :P

今天真的很想改变
在msn post了这里的网址
真的有朋友留意到了
我又胆怯了
没到30分钟就把它删除了
呵呵

真的觉得自己好傻

3 颗柠檬籽:

Anonymous said...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能了解那種心情,寫的不是甚麼秘密,但哪種赤裸裸攤在大家面前的勇氣,我們並沒有~
瑋琪,好想和你聊天!!
有很多很多在這裡沒辦法說出口的事,都好想和你分享~
很奇怪,你的部落各給了我一份歸屬感....
也許沒有常常上來,但想起的時候,它就在這裡,一直存在著~
呵呵~
這種感覺很妙~
take good care ya~
i will be back very soon!!^^

~Lemon~ said...

其实,一开始开这个部落格就是想和不在我身边的你们分享我周遭发生的事情
可是,到现在都只有你知道这部落各而已
一直想告诉sf,ay,yy他们都没说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