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我的情人节

我承认
那几天我的情绪的确被你们影响了
太多的小事情
发生的时间点都很接近
让我一时有点接不住
现在
我都调整过来了

留不住的,已经走了
有可能的,我应该不是那个首选
没接受的,依然没办法接受
没感觉的,就不要去碰

所以
我只能说
缘分未到

今年的情人节依然单身


********************************************************************************

没关系
那就约几个单身姐妹出来玩
一样过得很开心
逛街吃饭再逛街
过后还可以去喝个下午茶
一路上
三个人拿着相机毫无技术地乱拍
同一个背景可以拍上半个钟
吃饭喝茶的时候
还可掷杯问月老
我们今年的恋爱运程
丢到桌子“咯咯”响
还有餐厅员工好奇地看着我们
今天是玩得很开心
可惜来不及给自己买一份情人节礼物
不然那会更开心




我们玩的就是这玩意儿 ^_^

0 颗柠檬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