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我的假期是这样开始的!!

话说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暂时脱离苦海了
这句引述自某友人

迫不及待的去买了这个东东来玩玩
由于预算有限
只能拿个相信是又便宜又实用的

XX牌搅拌器
















既然搅拌器都买了
还等什么
来做个小蛋糕吧
参考了众多部落客的食谱
最终决定使用最简单的
灯!灯!灯!灯!灯!

oreo玛玢
















我自己觉得还好而已
外表普通
味道不至于难以下咽
但不是我想要的
还有待改进

晚上觉得很闲
我又想起了
我需要一个杯垫
于是又上网找资料
结果就有了以下的成品

















这个还算满意 ^^
以后一边上网一边喝冷饮的时候
就不用担心把桌子弄脏了
虽然它已经是非一般的脏了
(掩嘴偷笑)

0 颗柠檬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