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爬山记

刚刚跟朋友去爬山了
这是相隔半年后的
第二次
而且是不同的山

这一次
感觉上比上一次好多了
是因为平时有走楼梯训练
是因为这次没有喝milo
是因为这次天已亮了
应该都有吧
呵呵

但这次真的比上次好玩
这次真的是有爬山
不是只是走山
相对的
好像也比较危险
每一步都是小心地走
我真不想摔死在山里
哈哈

崎岖的山路
很感激有人在前面给我引路
但有时候
我还是会选择
踏在我感觉更稳的路上
即使在生活中也是吧
我一直走在
我感觉平稳的路上
用我安稳的步伐



这是在山上可以看到的风景

只是用手机随手拍
所以不要要求太高
嘻嘻

1 颗柠檬籽:

TTW said...

bukit tabur 水晶山吗?真的不容易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