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pril 2013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一开始并没有多大的兴趣
因为我不喜欢女主角郑微的性格
太过大咧咧、不知天高地厚
所以那时我还真不希望
她能追到陈孝正
陈孝正是我看小说会喜欢的那一类型
但从他开始害怕郑微会是他人生中的那一厘米错误时
我就觉得这个人弱了
他其实也没有错
他只是认为
他那栋人生大楼承受不起这一厘米的误差
所以后来他选择了离开


郑微出来社会后的转变
是我喜欢的
自从他与陈孝正重遇后
我就好担心他们会破镜重圆
很好笑
我一直就不想他们在一起
一开始是因为觉得郑微配不起陈孝正
到后来觉得陈孝正不配拥有郑微
他离开后再回来没关系
可耻的是他都已经结婚了
还有脸回来要郑微
虽然他真的很爱郑微
可是像林静说的
“ 陈孝正或许有几分才气,可是一个自己都没有安全感的人,怎么给你幸福。”


其实
我只是要说
这本书能令我有所感触
就算我并没有类似的经历

0 颗柠檬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