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09

我的生日

今天是非常开心的。

我收到了期待已久的礼物,哈哈!
登!登!登!

我的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dvd(懒惰拍照,所以转放网上的照片)

真的非常兴奋!这个生日、这份礼物实在有点特别,我一定不会忘记。当然特别之处是不能说的秘密,嘻嘻!

第2个下课时,pi一直约我出去吃午餐,还说要请我。原来,她找来了sam表哥拿了蛋糕来要给我惊喜。然后,我们就在麦当劳庆祝,还玩到过了上课时间。我和ju就一直担心要怎样向老师交代。结果,老师也是早我们一点进班而已,很幸运没有被骂。



回到家做完所有功课、吃过晚餐后,我就开始欣赏我的王力宏演唱会。真的好爱王力宏!太精彩了!看到一半,很意外地接到他的来电。(放心,不是王力宏 =.=!!)真的没有想过他,因为去年生日他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说。今年已经没有期待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不过,还是有一件另我伤感的事。到这一刻我都还没收到祺的祝福。虽然很久没有联络,但我真的没想到她会连我的生日也忘记。希望她几时想起都可以sms来,我何时都接受这迟来的祝福。

4 颗柠檬籽:

F@N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Lemon~ said...

谢谢 ^o^

*~*YoonYi*~* said...

hello,drop by to say happy birthday!!!thanks alot for leaving comment.

~Lemon~ said...

haha.. finally u come..
thx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