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七夕情人节

"很想大声的说声:我喜欢你!!!!"
这是朋友的post的标题
我就没那么幸运了
我连一个要大声说喜欢的对象都没有
也许是我自己不想面对
他让我觉得自己多么地荒唐
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卑微

不敢告诉身边的朋友
我想摆脱单身生活
因为当时
单身生活也是我
执意要分手的原因之一
就这样四年过去了
这些日子里
我也有碰到
我喜欢的人
还有喜欢我的人
但多数的结局
都是不知不觉中走远



从朋友那儿得知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2 颗柠檬籽:

Lychee said...

"很想大声的说声:我喜欢你!!!!"
其实你也可以这样做。。。
首先要一片镜子然后照自己,过后大大声说
“我喜欢你”啦!!
呵呵。。!!

cianling said...

其是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想說活了19年,一直都是屬於暗戀的那一個,第一次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瑋琪,我們要一起加油,知道嗎???
很多事情都需要一股衝動,乘我們還年輕的時候,就努力往前衝!!!
著一股衝勁,衝動會是老來很好的回憶,片段....
祝你考試順利,健康!!!
加油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