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情牵部落格

回到家已非常疲倦
但看见妈咪坐在电脑前
就过去看看
原来她在看别人的部落格
部落格的主人发了篇很伤感的post
好奇之下就一起看了
再好奇之下又开了另外一些朋友的部落格
又再次好奇之下连接了朋友的朋友的部落格
然后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部落格
就这样 没完没了
我竟然 忘了冲凉 忘了睡午觉
该做的功课没有做 该念的书没有念

发现了几个不错的部落格
我蛮喜欢的
不过都是男生的
好啦 我承认
一开始是被他们的部落格名称吸引
点进去后是被他们的样子吸引
然后我才开始看他们的post
但放心 留得住我的绝非他们的样子
那些部落格真的让我在电脑前耗了很久
看看时间就知道了
现在已经是隔天凌晨了
真的要睡了


PS: 其实 真的很羡慕别人的部落格
好有自己的个人风格
看看我这个部落格我看
还要很多时间来装修 ^^

0 颗柠檬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