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09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快乐~

我家提早庆祝了这一天。我和妈咪在家准备一顿简单的生锅餐,经济又实惠嘛~只有一些简单的配料,但已经很开心又满足。妈咪煮的比外面的好吃百倍啊~哈哈~




我们几兄妹还有准备礼物给爸爸哦~爸爸年轻时就很喜欢听歌(这是听妈咪说的,嘻~)。现在,偶尔在电台听到什么新歌都会问我们什么歌名、是谁唱的。最近一次他喜欢上"神木与瞳"。我真被吓着了,因为那时我都还没听他们的歌。哈哈~

话说回来,我们买了什么给爸爸呢?就是着个啦~登!登!登!

<李宗盛 感性与理性作品音乐会>




爸爸很喜欢李宗盛的,是他那一辈优秀的音乐人。我听了一遍,也非常喜欢他的歌。每一首歌他都唱地很有感情,那些旋律是非常感动的。


爸爸喜欢的,我也喜欢 :)

0 颗柠檬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