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09

中秋节

前一个星期五,有一个很好心的auntie给了我一张做上海月饼的recepi。她还准备好了所有材料给我,省去了我很多麻烦。不然,像我这么懒的人一定不会去做月饼,况且月饼也不是我的心头爱。想想,距离上次做月饼已经有三年了,是冰皮月饼。

以下是月饼制作的连环图(其实有很多漏掉的):










其实,我就做错了一个步骤,都怪自己没看清楚那份recepi。我把所有的粉一起加进去打发后的牛油里,但面粉是要等下才放的。还好做出来的月饼味道没什么分别。嘻嘻~

中秋节吃月饼是一种传统。所以在这个中秋节,大家来吃月饼吧~哈哈~

中秋节快乐~

2 颗柠檬籽:

Anonymous said...

我的呢??
看起來好好吃喔~~~
遲到的祝福--中去節快樂!!!
(^_^)

Lychee said...

没有给我试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