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09

做你的男人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几年前吧~那时觉得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好听,张信哲也唱得很好,只可惜词我就不怎么喜欢。

做你的男人..做你的男人..听起来总觉得怪怪的。
也许是守旧思想的缘故,只有做你的女人,怎会有做你的男人?我会觉得说这句话的男人很窝囊,不是我想要的。


作曲:陈台证
作词:陈台证、何启弘
编曲:屠 颖
演唱:张信哲

东京纽约每个地点
带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铁
散步逛街找电影院
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
塞车停电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过情人节
星光音乐一杯热咖啡
只想给你所有浪漫情节
让我 做你的男人
24个小时不睡觉
小心翼翼的保持
这种热情不退烧
不管世界多纷挠
我们俩紧紧的拥抱
隐隐约约我感觉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 也会有个依靠
就算有一天爱会变少 人会变老
就算没告诉过你也知道
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今天再次听到这首歌,整个感觉都不同了。我想更真确的是心境不一样了让整首歌的感觉也不同了吧~现在我才发现这词是写得多么地好。

做你的男人..做你的男人..假如有个他愿意做你的男人是多么幸福的事。
其实,这样的他并不一定代表窝囊。只是他真的是用心爱着你,愿意为你不惜一切。现在不禁要嘲笑自己的肤浅。


曾经有个朋友这样问过我,你会是一个很注重爱情的人吗?那时的我回答,“应该是,至少我知道爱情是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段美好的爱情可是我的推动力,虽然我明白没有爱情也一样可以活得很精彩。

我多么希望在我脆弱、无助的时候有一双手臂可以拥着我,告诉我不用害怕因为他会一直在我身边。我可以坚强独立,但我比较渴望一个依靠。

0 颗柠檬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