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比较

今天的我不开心。

我以为真我可以放下了,原来还没有,我只是又在逃。我以为只要故作轻松,不闻不问,我就会好过一点。我也真的知道不需要这样的比较,尽自己的能力就好了。我也试着不要再讲一些酸溜溜的话。

对不起,我今天还是有点失控了,近乎崩溃。也许,我应该感到欣慰。在我的情绪低落到极点,身体极度紧绷的时候,我没有把整张练习纸撕碎。我只是很用力的拿铅笔在纸上的空白处胡乱地画着圈圈,然后再用橡皮檫把它擦干净。我还是压抑住了。

不过,我还是静静地让那塞在泪腺泉的眼泪流了出来。只有这样,我才能感到比较释然。

2 颗柠檬籽:

Anonymous said...

是考試壓力嗎??
有甚麼是要說喔~~
就算我沒上網,你也可以send e-mail給我,知道嗎??
不要忘了在遠方還有一位朋友陪著你!!!
加油~~~(^_^)

~Lemon~ said...

谢谢关心哦~
现在比较好了,想通就好
你也一样,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