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ly 2009

感谢菩萨保佑

MUET的成绩出了!


180分刚刚好跨过BAND 4的门槛,少一分都不得了。真的很感谢菩萨没有让我受重考与否的折磨。

虽然180也不是一个很理想的分数,的确也让我想要拿更多。但都只是想想,我可不想再受MUET的煎熬。而且这也是我真真实实的成绩,listening和speaking超烂的,考的时候就知道了。listening时完全听不懂那些人在讲什么,speaking时就不知道我可以讲什么。呵呵~

从小到现在,我的成绩都不是最优秀的,当然也不差。每次都是游走在A与B的边缘,走运的那次就可以拿到A。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自己非常有考试运。也许前世做了不少的好事,足以让我在每个重要考试都可以顺利挤进A的圈子里。看似很多A的成绩,但很可能科科都是在A的最底部,不过好过没有咯~哈哈~

看来我也该开始做多点好事
为接下来的STPM
也为下一辈子积积阴德。
嘻嘻~

0 颗柠檬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