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Micheal Jackson



其实我没有想过会写这篇,毕竟MJ不算是我这个年代的巨星。从我懂事以来所接触到关于MJ的都是一些负面新闻和那张稍嫌恐怖的脸,而什么thriller、moonwalk是我最近才懂的事。所以,对于他的逝世我真的没有太多感触。

不过从他离世那天起,每天的娱乐版至少会有一页是留给MJ的,所以我常常从报纸上读到MJ传奇的一生。开始对MJ有一点点的认识,知道了他不愉快的童年和他一路走红的过程到如何落得如此狼狈。

很多的歌迷都为他的离世感到非常难过,还有狂迷甚至为他自杀,不能接受现实的则说MJ是假死。MJ的死因也有很多的版本,但都离不开滥药。还有MJ孩子真正父母的新闻也天天在更新。哪些假、哪些真,我想没人能说得上。今天的追思会后,接下来的大新闻应该就会是MJ孩子的抚养权与财产问题吧~

还好也有些MJ的好友们给予MJ正面的评价,赞扬他对乐坛的贡献。最近看过他的"月球漫步",也觉得他真的跳地很好,没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吧~让我也开始为这颗巨星的埙落感到惋惜。

不过,我觉得很可悲的是MJ身边好象都充斥着很多戴面具的人,包括他的家人。从报道中感觉到他身边的人都是冲着利益而来的。在这样的圈子中生活很恐怖,不知道有谁是真心对你的。

不管怎样,MJ离开了就让他安息吧~

0 颗柠檬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