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今晚,我寂寞了吗?

终于写完了之前的blog~

我知道这样不好,也知道写blog要及时才能记录那最真的感受。可是有时真的忙到没有这样的时间,因为我一坐在电脑前就会耗上几个小时甚至可以不用睡。

有时则是没有写blog的心情。像刚刚完成那篇<感谢菩萨保佑>,其实我是很没有心情写那种开心的感觉。但不想再拖了,而且也真的很想记录这事情,所以我还是半推半就完成了。

现在的我的心情是怪怪的。MSN on 了,想找个人聊聊天,但是能聊的没有几个在线。不过也不需要多,有个人陪就够了。


我想,今晚的我是寂寞了吧~





PS:结果这一篇还是迟发了 :(

0 颗柠檬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