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09

<窗外的秘密世界>


刚才欣赏了由康乐国中华文学会戏剧组呈现的<窗外的秘密世界>,这是他们第二次对外公演。

公演结束后,戏剧老师给了你们非常严格的批评。其实也是要压制大家过于抗奋的心情,要大家不要得意忘形。之后顾问老师却给了大家不错的评语,让大家沉住的士气又提高了些。不管怎样,记住每位老师的话然后加以改进吧~

以我这个不专业的观后感,我是觉得还不错,可以拿七颗星了。布景和道具做地很好。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布景,有营造出那种幸福的感觉。演员们的演技还不赖,不过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故事编排地相当好,有一点感动到我啦~(悄悄流下了一颗泪)

比较感人的是有一个演员在演出成功后走下台拥着爸爸,哭着大喊"爸,我演完了!"的那一刻。我可以很了解她当时那种很激动的心情。只是这心情,我很久没有再感受过了。

康乐国中华文学会戏剧组,我曾经待过的地方,我不会忘记。我相信现在的你们是更有实力的。

明天还有一场公演,好好发挥吧~加油

0 颗柠檬籽: